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人民醫院去拔牙。 

  在路上,我忐忑不安。我不斷的想象着拔牙時用的銀光閃閃的夾子,亮晶晶的小鐵鎚,身上不由得打起了寒顫.儘管媽媽不停地安慰我,我自己也鼓勵自己像關羽一樣,人家關羽刮骨頭都不怕,我連拔一小小的牙齒都怕,這算是什麼大男子漢?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 

  人民醫院到了,我們走進醫院。一股藥水味撲鼻而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好不容易來到口腔科,我給自己做了好多遍的思想工作,終於把腳跨進了大門裡。口腔科里,叔叔阿姨們正在為牙齒有毛病的人做手術。只見一位醫生用一個跟小刀一樣的東西在一位阿姨的牙里找髒東西,看到醫生熟練的樣子,我的心又稍稍放下了一點點,輪到我了,我坐在手術椅上,張開嘴巴,醫生把明晃晃的手術燈對準了我的牙齒,然後把麻醉藥打進我的牙齦,我不斷地想到關羽刮骨療毒地故事,心又稍稍地放下一點點。醫生把夾子伸了進去,三四秒鐘,我的牙拔了出來,醫生拿着一個大棉球讓我咬住,我那時的樣子真的像一個吸血鬼。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虛驚一場。 

  原來拔牙也是這麼簡單的呀,我總算經歷過,其實也沒有什麼的。通過這次拔牙使我懂得了:困難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就一定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