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牙齒還沒掉,真該死。看來只能使我的絕招了:1、亂晃很搖 2、牙籤頂山 3、皮筋拉牙 4、老將(老媽)出馬,來制服這個可惡的牙。

  亂晃很搖

  我站着,便開始晃牙了。“咚咚”,還沒開始晃牙,自己先撞到了床頭上。“天哪!我暈!”我叫嚷着,“頭痛死了。該死的床,等一下再來收拾你!”我又開始晃牙,這次,我吸取了教訓。找了個沒有東西的地方,我一直晃,可惜沒有晃掉。

  牙籤頂山

  我找來一根牙籤,往上一頂。“啊!我的媽呀!痛死了。”我又找來了一根牙籤,用盡吃奶的力氣,使勁往上一頂,我都哭了。可是還沒晃掉。

  皮筋拉牙

  我又拿來了一個皮筋,套在那顆牙齒上,使勁一拉,痛得我圍着客廳跑了十八九圈,然後到廁所吐了一口血。我都付出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代價,怎麼還沒掉啊?

  老將出馬

  前三個狠招牙齒都還沒掉,只剩下一招了。牙齒先生,請你掉了吧!“媽媽,我的這顆牙齒還沒掉,您幫我把它弄掉吧!”我可憐地說。媽媽一彈,“救命啊!”我又吐了一大口血。

  這四招牙齒都沒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掉。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