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說西湖是人間仙境。西湖有意想不到的美景,美麗的西湖我愛你!

  西湖兩岸垂柳成蔭隨風起舞,似乎向我們揮手歡迎我們的到來。長長的堤岸生長着美麗的花花草草,我們坐船從岳墳上了湖心小島,小島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湖心島上有一座湖心亭,坐在裡面十分涼爽,瞬間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下一個景點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因為這是生活中經常見到的一副美景。對了!這就是印在一元紙幣上的“三潭映月”。三潭印月是由三個小塔組成的,塔尖似一個小葫蘆,塔中間是一個圓球狀,圓球上有幾個小窟窿。塔底是一個圓盤,一共有三個類似寶塔屹立在湖中,湖和塔互相襯托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傍晚夕陽的餘暉照在寶塔上,金黃金黃的非常漂亮。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斷橋,走在斷橋上我似乎回到了幾千年前,彷彿看見了當年許仙和白娘子相遇的故事。斷橋旁邊荷花爭相鬥艷嬌艷欲滴,美麗的荷花在風中搖曳。遊人爭相拍照留念。無論是這裡的工作員人員,還是匆匆而過的遊客,無不為這天下無雙的美景所陶醉。

  傍晚,城市的高樓大廈上的霓虹燈都把西湖映得花花綠綠色彩斑斕,此時我想起了蘇軾的一首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是呀,西湖如詩如畫如訴說不完的人間美景。

  美麗的西湖,堪比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