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泰兩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泰兩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永泰兩日游 

  國慶節的第一天,媽媽很早就叫我起床,背起包開始我們兩天的行程。 

  我們一路和媽媽的同事有說有笑,大約乘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第一站來到赤壁,剛走到入口,兩旁就跑出許猴子伸手向人們要東西吃,那些猴子一點都不怕生人,可愛極了。我們順着山道一直爬,來到赤壁大瀑布,孩子們高興死了,連忙脫下鞋爭先恐後的在瀑布旁邊玩起水來。當天的晚餐我們是在山上吃燒烤,大人們吃的開心,小孩們玩的盡興。回到酒店因為太晚也太累,躺下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永泰素有古生態峽谷之稱的天門山。走進山門,彷彿到了原始森林,兩邊的植物枝繁葉茂,盤根錯節,不下幾千種。這裡的山不高,但是山路十八彎,景色美不勝收。幽靜的山道上不時傳來鳥蟲的鳴叫。往路旁的台階下去小溪涓涓細流,溪水清可見底,大大小小的鵝卵石群集成陣,成群的小魚,順着溪水從高處往低處游。最高興的是我們幾個小孩子,到處找瓶子和袋子手忙腳亂的捉魚。若不是大人們喊着要去地下河那個景點,我們真不願意起來。 

  這個國慶節真好玩,美中不足的是跟着旅遊團,時間很匆忙,好多景點都沒玩夠,明年國慶我還要到天門山玩。

您正在瀏覽: 永泰兩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泰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