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杭州遊玩,第一天,我們首先去了西湖,西湖的深度是16米,淤泥8米,水深8米,特別的深。那裡有斷橋,是白蛇傳中的白娘子和許仙恩愛的地方,聽說,一道冬季下雪時,橋的中心就沒有了雪,是因為橋下的水,熱氣反倒橋上,使橋中心的雪融化,所以叫斷橋,名為斷橋殘雪 。斷橋左旁是大面積荷花,荷花下有淤泥,人要是下去游泳,就會出不來的。我們找了一條船,看着四周的風景,划船的師傅說,西湖有三個堤,一個是蘇堤,一個是白堤,另一個是楊公堤。蘇堤是蘇軾,白堤是白居易,楊公堤是楊孟瑛。簡稱三堤。師傅說,我坐的位置是乾隆皇帝做過的位置,我們在那裡玩水,山上有個雷峰塔,傳說是法海把白娘子關在雷鋒塔里。我看見水上飄來了像鱷魚似的東西,我騙爸爸媽媽說湖裡有鱷魚。師傅說,鱷魚就是餓了的魚,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西湖也就是西面的湖,因為南 西 北面都是山,只有東面是城市,城市的西面是一個湖,所以叫做西湖。湖中有三個葫蘆,是太上老君的煉丹爐。我們圍着煉丹爐,欣賞着周圍的美景,不知不覺中船已經劃到了岸邊,西湖太美了,我長大后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