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糊塗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糊塗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糊塗蟲”今年四十歲,眼睛大大的,有一頭濃密的短髮,還有一張大大的嘴。現在,你一定要問:我家的這個“糊塗蟲”到底是誰?我來告訴你吧!這個“糊塗蟲”就是我的老爸。

  老爸就是糊塗在上班丟三落四。今天忘記帶手機,過幾天忘記帶公文包,再過幾天又忘記帶筆記本電腦……害得我一到節假日就當老爸的“快遞員”。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我不耐煩的看了看電話號碼,按了通話按鈕,生氣的大聲吼道:“‘糊塗蟲’又幹什麼?”老爸卻不緊不慢的說:“幺兒,我忘記帶手機了,你幫我拿到東門來。”哎!我只好極不情願的來到東門,把手機遞給了那個討厭的“糊塗蟲”。

  還有一次,“糊塗蟲”在給我檢查作業時,輕言輕語的對我說:“‘打量’的量的拼音怎麼寫成liáng呢”?我看了看題目,又翻了翻語文書,然後理直氣壯的說:“我不管,反正老師是這麼教的,我就這麼寫。”

  “是嗎?字典上明明寫的是打~(liang)”。

  “我不信,我馬上查字典”,我滿腦問號。

  “OK”“糊塗蟲”滿口答應。

  我查了查字典說:“字典上寫着(liang),是因為字典里的多音字的拼音是依照句子了面來寫的,所以就是(liang)了”。

  “噢!原來是這樣”

  “看來你這次真的是糊塗了。”

  我向他擺擺手,不在意的說:“沒事,我求你以後別在糊塗了。”老爸點了點頭說:“我以後要多了解、學習這方面的知識,爭取不在犯糊塗了。”

  三年級:殷華君

您正在瀏覽: 家有“糊塗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糊塗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