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糊塗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糊塗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胡小塗是一個糊塗的人,經常忘帶東西。即使哪一天他一反常態的帶齊了東西,也會忘記或丟失些東西。這不,開學第一天,他就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糊塗。 

  8月31日早上,胡小塗被鬧鐘吵醒了:“ 嗯,6點47分,不會遲到。”胡小塗暗喜道。他起了床,洗漱完畢,吃飯完畢,又收拾好了書包,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放心了,背着書包出了門。剛出門,便碰到了同學小A。倆人邊走邊聊: 

  小A:小塗啊,你這次帶起東西了沒? 

  小塗:當然帶齊了,你看——文具盒、數學書……咦?我的語文書呢? 

  於是,已經離家200米的胡小塗同學又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又急急忙忙地拿出語文書,又急急忙忙地走出家門。然後在快到學校時,碰見了同學小B。胡小塗趁機向小B炫耀道:“小B啊,這次我可是什麼東西都帶齊了啊!祝賀我吧!”而小B滿臉冷汗:“可是你只拿了一本語文書啊?連書包都沒背!”“啊?” 

  可憐的胡小塗,以超光速向屋跑去。他拿起書包,一看時間——8點33分!就這樣,胡小塗在開學第一天便悲劇的遲到了。 

  胡小塗為什麼那麼糊塗呢?可能是他的名字惹的禍吧。 

  後記:這是個真實的故事,因為像胡小塗這樣的人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糊塗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糊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