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嫩皮蛋”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嫩皮蛋”其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嫩皮蛋”其人 標籤:“護蛋”作文 皮蛋作文 調皮蛋作文

他一個超級矮個子。他一個“中華小姑娘”可愛中又有勇猛。 

  “嫩皮蛋”同學皮膚超嫩,我與王微嘉都愛摸他嫩臉蛋。他舒服的臉蛋上有幾顆不大不小的痘痘,顯得饒有趣味。 

  因為這位“嫩皮蛋”是我的同桌,他經常莫名其妙地把他的文具放在我的在地盤上,使用我做作業也動彈不得。有一次,我們正在做課時作業,有一題使我百思示解,怎麼也想不出解題思路,於是我便去向他詢問解題思路,同學之間本應該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可他卻隨口說了一條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思路,使得我把答案寫錯了一大堆。這就是他——一個不懂同學之間應該互幫互助的人。 

  還有一幕,不僅僅把我給笑了個上氣不接下氣,還把三大組一二排的所有同學弄了個哭不得。 

  事情發生在星期一下午,那時我和“嫩皮蛋”同學在玩象棋,他連勝五局,高興地不得了,就做出了一個使人大笑的動作,頗像一位天真可愛的“中華小姑娘”——他雙手放在量角器上頭左顧右盼,屁股一扭一扭,猶如一位專業拉丁舞演員,腳呢,踮得高高的,真像一位業餘芭蕾舞演員。這時候,徐森洋又從走廊回到方位,看見“嫩皮蛋”同學做得動作十分風趣,就跑上去起鬨,當他的舞蹈老師,這就是他——一位名副其實的“中華小姑娘” 

  還有一次,他看見他的文具盒打翻了,他二話不說,立刻號陶大哭起來,那聲音震耳欲聾,我真不知道這位同學是怎麼吼那麼大聲的。這就是他——一個好嗓子。 

  這就是他——一個不懂團結的男孩,一個假女生,一個好嗓子學生。 

  想知道這位男生的名字嗎?請你慢慢地猜吧!

您正在瀏覽: “嫩皮蛋”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嫩皮蛋”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