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滴淚水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淚水的體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身為“水”家族的一員,我戴上了淚水的頭銜。奶奶告訴我:“淚水是一個龐大的家族,在這個家族裡,你可以看到勝利者的喜悅,也可以看到失敗者的痛苦,可以看到小孩的天真,可以看到父輩的仁慈。”媽媽為我打扮好,輕輕地說:“你將成為一名登山者的眼淚,慢慢地去體會生命的絢麗吧!” 我居住到登山者的眼圈內已經許多日了,可他好像把我忘了,我連露面的機會都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他也只是在日記上發泄。祖奶奶說失落的人會流眼淚,他為什麼這樣與眾不同呢? 一直躲在家裡鍛煉的他,今天終於背上行囊上路了。一路上他暗暗地對自己說:“我要活得精彩!”我不知道對一位登山者來說,怎樣的人生才算得上精彩。 開始登山了。這是一座崎嶇險峻的高山。一路上我見到了溪水、雨水,也看到了我們家族的好友——汗水。在他的努力下,不少困難都踩在了腳下,登上半山腰,我眼前的地勢更加險峻,不過景緻也愈發壯觀。我暗暗慶幸自己的選擇。 快到山頂的時候,他踩到一塊碎石,猛地滑下十幾米,我的心一陣緊張。只見他拚命地抓着登山繩,整個人像一片樹葉懸挂在半空中。我開始在他眼中打轉,可都被他頂了回去,我只好順着他的意思,慢慢爬回原處。他的雙手開始漲紅,青筋綻開,嘴唇也慢慢被咬破。 我默默地祈禱着。我知道,如果在這個時候我流出來,便意味着他的失敗。登山者漸漸恢復了平靜,鼓起了勇氣。他的腳慢慢地踩到了一個支點,身體一點一點往上移,臉上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在生與死的那一刻,他沒有放棄。最後,毅力與求生欲讓他登上了山頂。 站在山巔,登山者長長地喘了一口氣,他雙手高舉,呼喊着。我也為他高興,為他感動。漸漸地,我實在控制不住,情不自禁地流到了他的臉龐上。他激動地用手捧着我高喊道:“我的生活將更加精彩!”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水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淚水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