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宣傳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今天,學校開展了“安全連着你我他,幸福生活靠大家”的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注意安全,懂得交通規則,愛護生命從我做起,從而營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活動主要表達了幾點:一、教育我們坐公交車時,不要隨便與公交車司機交談,以免影響他(她)開車。二、坐車時不要將易燃易爆物品帶上車。三、不要將頭手等伸出窗外。四、不要在車內吸煙。五、見到老人或小孩要主動讓座。六、車上都安裝了安全捶,遇到突髮狀況時可以用來砸碎玻璃以便逃離。七、上下車時要遵守秩序。

  從這次活動中,我學會了很多關於坐公交車的知識,受益匪淺。謝謝為我們講解及表演的叔叔阿姨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宣傳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