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綠色宣傳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綠色宣傳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綠色宣傳員 

五。(5)班 張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綠色行動俱樂部的一個小小宣傳員,不用說,大家都猜出我是幹什麼職業了吧!對,我就是保護環境的小使者。現在雖然北京的環境比以前好多了,但是還是有人亂扔東西、砍伐樹木、用白色垃圾袋……讓我們想象一下,如果世界沒有了綠色,人間將會怎樣呢? 

“快,快跑,洪水來了。”“快,快跑,沙塵暴來了。” “快,快跑,地震來了。”看,沒有了植物是那麼的糟糕啊。看,原來的草原已是茫茫的大沙漠;原來的小溪里的魚兒已經乾渴而死;世上一切生物都去了,就剩下沙塵暴、洪水、地震……統治世界了。 

地球上的人們,你們難道想讓我們的媽媽如此失望,變得如此兇狠起來?哦,一定不想,那讓我們用雙手一起打扮地球媽媽,讓媽媽永遠年輕,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綠起來! 

希望大家能聽取我的建議,此致感謝! 

  2009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小小綠色宣傳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綠色宣傳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