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慈愛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慈愛的奶奶,她今年六十四歲。身子不高不矮,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閃亮閃亮的,戴着一副老花眼鏡像一位博士,鼻子有點大,但還挺靈敏,一塊橡皮擦離她三分米左右,她都能嗅出是什麼味。耳朵兩鬢的銀髮。嘴巴雖然小了點,但是吃起東西來可不是一般的快哦!她身體不好,老生病,但奶奶也很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奶奶急忙把我背進醫院,守着我打針、輸液。幾乎一步都沒有離開我,當時,她全身發抖,生怕我有個什麼閃失。候到這裡,我內心感到在一陣愧疚。以後我一定好好孝敬奶奶。

  記得還有一次,我頭撞破了,奶奶上山去為我採藥,當時又是夏天,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奶奶上山的時候摔了一跤,手摔破了,但她還是堅持着為我採藥。聽到這個消息,我的淚水像珍珠一樣一連串的掉下來。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的一位慈愛的奶奶,愛的力量是無限的。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