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團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團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團員

假如我是共青團員,我要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乃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為我國青年所擁護和愛戴的革命組織,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把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全面推向21世紀的生力軍。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假如我是是一名團員,一名永遠忠於黨,忠於人民的團員,我為此感到光榮,感到驕傲和自豪,團隊的生活讓我長大了,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一個為別人無私奉獻的人,要象雷鋒叔叔那樣,無論什麼時候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中,有釘子般的鑽勁,在生活中,任勞任怨,為別人着想,總默默無聞的奉獻。團隊生活還讓我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把自己容入集體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中國共青團,黨與全國廣大青年聯繫的紐帶,身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光榮。

  

當我剛剛成為共青團員,當老師將第一枚團徽交到我手中的時候,當我對着團旗莊嚴宣誓的時候,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我暗暗告訴自己,現在你是一名共青團員了,今後要更加努力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聽從團的教誨,按照團的指揮辦事,始終保持青少年具有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意和浩然正氣。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中國共青團,一個光榮的稱號,能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為別人分憂的團員,是多麼光榮啊!“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雷鋒的這段話將永遠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團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團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