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暴發的季節。它把蘊藏了一冬的精神、力量,都盡情釋放出來了。春因此被人喜愛。在春意最濃的三月,楊萬里剋制不住自己喜愛農村的感情,來到農村,來到了四處飄滿春意的新市。

  一下馬車,春日的陽光便迎面而來。這兒的空氣是這樣清新;這兒的花香是這樣的醉人。滿眼都是金燦燦的油菜花!美極了、多極了。那花黃得那個亮、那個艷,好似鋪了一地的太陽。那花又開得那樣隨意,如兒童一樣可愛,如少年一樣天真,如青年一樣蓬勃。那花香,好濃、好醇。遠遠地就把你吸引,直至把你完全籠罩。

  一旁,有一家酒店,門前長着兩棵杏樹。那杏花早已凋謝,枝頭上綴滿了嫩綠的新葉。最最精緻的是通往酒店的小道,被竹籬笆仔細地護着。那竹子被漆刷得黑油油發亮。稀稀疏疏交叉編織,既護了道,又不多餘,和油菜花渾然一體,看似隨意,卻是韻味十足。好酒的楊萬里,那裡抵得往這美景美酒,身不由已地踏進了徐公開的酒店。

  一回頭,楊萬里呆往了:不知從哪兒來了一群天真、活潑的兒童。他們相互追逐打鬧,愉快地嬉戲着。清脆的童聲在田野里回蕩。更有那頑皮的追着那蝴蝶,跑呀跑呀。那蝴蝶,更是狡猾,飛向油菜花地。那孩子愣了:眼前一片黃燦燦,蝴蝶飛到哪兒去了呢?

  五年級:殷藍燕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