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的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重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嘟嘟很不講誠信。 

  有一次,小兔白白和花花加上小猴皮皮和小松鼠歡歡約它星期六早上九點在小河旁邊玩,嘟嘟不假思索地答應了。這頭笨豬,他明知道自己要睡到十點,還答應了。星期六,白白、花花、皮皮、歡歡準時來到小河邊,可它們不知道此時此刻嘟嘟還在家呼呼大睡呢!它們等到了十一點還沒等到。原來,嘟嘟起來時已經十點半了,它想:反正已經遲到了,乾脆不去了!一會兒到了那,要是它們都走了,就白跑了。嘟嘟想到這,又蒙頭酣睡起來。白白等人等到十一點半還沒等到,又是夏天,又是中午,熱得要死,一顆顆汗珠從它們頭上滴下來,皮皮不能等了:“嘟嘟真不講信用,我不跟它玩了!”“我也是!”“我舉雙手贊成!”它們憋着一肚子氣回家了。就這樣,以後它們再也不搭理嘟嘟了。 

  嘟嘟就因為不講誠信,失去了一段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