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的重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重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現在大概很多人都已近忽視了它吧!但是,誠信是非常的重要可貴的!我曾經看到一個經典的故事,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可不嘛,它就是和誠信有關的,其實誠信隨處可見,因為誠信離不開我們的生活,它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那個故事這樣的……據說,有一個孩子名叫小喬治。他調皮可愛,一天,他的爸爸出去了並不在家,小喬治在家裡找到了一把斧頭,便興高采烈地把斧子帶到了他爸爸最心愛的小櫻桃樹林中,還幼小的他有着濃厚的好奇心,他用鋒利的斧頭在大樹上一劃,櫻桃便猛地倒在了地上。後來,爸爸回來了,發現櫻桃樹到了。他大吃一驚,連忙問道:“是誰把我的櫻桃樹砍倒了?”小喬治唯唯諾諾,但是誠實地說:“爸爸對不起啊,是我用斧子把櫻桃樹砍倒了……”爸爸卻並不生氣,和藹地笑了:“小喬治,你的誠信遠遠勝過了一千棵的櫻桃樹,爸爸不生氣!”

  瞧瞧,誠信多麼重要啊,它比任何東西都要珍貴許多!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重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