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的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重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加入WTO。“誠信”是走向世界的中國人的一個最重要的素質。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講“誠信”和不講“誠信”的事也時有發生。這不,我也有許多事。

  這個月是學校的“才藝月”。學校要進行快板比賽。四到六年級每班要進行表演。我們班的快板詞是《禮儀少年看今朝》。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讓我們把快板詞背會。可到了星期二,還沒有一個同學能把快板詞背出來。經過略微的思考,老師決定讓我們進行“誠信”測試??把快板詞放在學校里,回到家把快板詞默出,第二天早上交給組長。有些同學立馬埋怨起來。沈威說:“我得趕緊再抄一份,拿回家抄進去。”孫曉瑋說:“我去查電腦,電腦里一定有。”有些同學說:“我可以去打電話,朋友一定會告訴我的!”老師說:“今天晚上,同學之間不能打電話,不能到別人家裡去,否則視作弊行為!”這下,同學們都傻眼了!這怎麼默得出來呀!學奧數的高欣立即提出“反抗”意見:“我還要學奧數呢!”“要一小時后才能放學,到時候,我早就忘了!”楊之曉立馬接過了話茬。最後,老師還是讓我們把快板詞默在她發下來的練習紙上。第二天,組長開始收紙。高欣竟然把一張只寫了兩行快板詞的紙交給了組長。有些同學竟然默得八九不離十了,幾乎與全文一模一樣。我真佩服他們呀!一次有趣的“誠信”測試就這樣結束了。

  世界上,人人都有不足之處,人人都有誠信的一面,讓我們努力去做一個誠信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