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主持家庭會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主持家庭會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靈感是什麼?靈感是串過腦子的一瞬間的好主意。下午在寫書法時,我突然有個靈感在我面前閃過,那就是辦一個“家庭杯”書法大賽,全家都得參加,誰也不許退出,於是我拿起筆寫通知,決定在周日晚上舉辦。

  等老爸回來我召開了一個簡短的家庭會議,告訴他們這次書法比賽的一些賽事,主辦方是我,評委是我的老師徐爺爺,說了一些規定,我也給大家發了參賽證,講了寫“書”字的要領。媽媽和姑姑還提出了許多意見,我也樂意聽取了她的想法。

  沒想到大家對我這麼支持,我一定會辦好第一屆“家庭杯”書法比賽。而且我也很有信心地拿第一名。

  媽媽評語:睿睿很有想法,我們大家怎麼會不支持呢?一定支持,支持。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主持家庭會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主持家庭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