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校園,“n”字形的教學樓映入眼帘。教學樓有五樓之高,紅黃相間的顏色點綴着教學樓。下課時,同學們在教學樓里追逐,嬉戲,不時傳來陣陣笑語。上課時, 教學樓立刻變了一個樣,到處都十分寂靜,不再有歡聲笑語,只有朗朗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來。  

  教學樓周圍是各種花花草草,一根根燈柱猶如一個個站崗的軍人守衛着校園。花顏色不一: 有的紅似火,有的黃如沙,有的白如雪, 有的粉似霞。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兩片葉子平舉,像在做廣播體操;有的花瓣朝這天空,像在看天上的風景;有的面向我們,似乎在像我們招手呢!香氣撲鼻的花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和一隻只蜜蜂,它們在上面採花粉,傳播花粉呢!螞蟻也在上面爬來爬去,彷彿在說:“秋天到了,冬天快來了,我得趕快收集花粉準備過冬了。”一個個“小蘑菇生長”在花壇里,每當集會的時候就會播放出動聽悅耳的音樂聲。 

  校園裡最美麗的就是那個噴水池了,周圍有五個大圓球,同學們都喜歡到那兒去玩兒。有的坐在上面往下滑;有的趴在上面,似乎在練武術,噴泉有5層猶如一座黑色的主塔。噴水的時候,猶如一朵美麗的大水花。每當冬天的時候,水面上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同學拿出一塊冰當滑板;有的在冰上走來走去,不一會兒便摔個四腳朝天,有的拿冰做成拼圖拼來拼去。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就用光滑的鵝軟石搭石橋,在上面走來走去。噴水池既可以供同學們觀賞,也可以供同學們玩耍.嬉戲。真是我們的樂園。 

  怎麼樣?我們校園的一角十分美麗吧?有機會你來我們學校參觀,由我來給你做“導遊”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