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的妙脆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妙脆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食品,就連爸爸媽媽也愛不釋手,更別提我們這些小孩子了,我看到它就比看到媽媽還親。

  現在我眼前就有一袋呢!它的名字叫做妙脆角,它的包裝真漂亮,它長 十五厘米 ,寬 十厘米 ,正面穿着一身華麗的外衣,紅黃相間。中間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他的上面是三個大字——妙脆角,在這三個大字的四周有一個一個的妙脆角,單個大字的上面有一行英文字母,我想應該是說:妙脆角,吃了讓你回味無窮!哆啦A夢的下面寫着美式茄汁味,說明他是番茄味的。

  我將包裝袋反過來,發現上面寫着配料是:玉米粉、白砂糖……哦,怪不得那麼好吃,製造商真是用心良苦啊!

  妙脆角的包裝袋鼓鼓的,像一個大皮球,我打開包裝聞了聞,啊,好香呀,我馬上拿出了一個牛角似的妙脆角,輕輕地放入口中一嘗,哇塞,真香,還能發出清脆的咔嚓聲,真讓人感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口說落九天”哪!

  我在想,這麼好吃的妙脆角,誰能不喜歡呢?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妙脆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妙脆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