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蠶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蠶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因為今天可以上課吃東西了,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

  老師會給我們吃什麼呢?我覺得老師會給我們吃棉花糖,因為我喜歡吃棉花糖,它軟軟的,像白雲一樣漂浮在天空中。

  老師要我們閉上眼,她才把吃的放在桌子上。我快速的緊緊的閉上眼,因為我希望能很快睜開眼,看到那讓我垂涎欲滴的美食。此時,我心裡只有兩個字:睜眼。

  我一睜開眼,就看見了我桌上擺放着美味的開心豆。它的包裝是黑色的,上面還有兩個愛心,彷彿在對我說:“快來吃我吧,我很好吃喲!”它的生產廠家是“江蘇喜逗食品有限公司”。我想要表揚這個廠家,因為他們做的可真好,看起來不但好吃而且對我們身體很有益哦。

  “哇”,我終於可以享用了!我把它放嘴裡細細品嘗,這味道真是美味極了,讓人難以忘懷啊!我再拿起一顆蠶豆,仔細觀察:它是橢圓形的,並且是棕色的,摸起來十分光滑。不聞不知道,一聞嚇一跳,因為它聞起來非常的香,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這節課,我吃到了人間美味——蠶豆,真是開心啊!

  三年級:章學知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蠶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蠶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