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緊急會議

  “鈴——”國際紅色警報不斷響起,帶着高科技防熱服,呼吸面罩的人類個個都在緊張的忙碌着。數百人不斷的湧進一座高聳入雲的國際商廈。今天是4000年8月24日,在286層的會議室里,正舉行着一場空前絕後,聲勢浩大的關於地球資源枯竭轉移臨時會議。

  在坐的各位都是國際權威人士,只見他們個個神情凝重,作為克窿技術院院長的我端坐在座位中央。

  沉默了許久,我開口道:“我們的地球母親資源短缺,必須轉移!”

  “可是,我們又能轉移到哪裡去呢?”

  “是呀!如今在銀河系,距我們天文部觀察,有大約9億顆有水,大約6億顆有空氣,大約3億顆有陽光……”

  “關鍵是,像地球這樣的星球……只有0顆!”

  “那怎麼辦,如果不這樣做,等待我們的,就只有——死亡!”話音剛落,頓時語驚四座,所有人面面相覷。

  我微微一笑,,等所有人說完之後,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克隆地球!

  “克隆地球?開什麼玩笑!這可不是隨便克隆個豬,馬,牛,羊那麼簡單。克隆地球,其任務非常艱巨呀!”

  “正因為艱巨,我們更應該挑戰!”我站起來激動的說:“現如今,我們可愛的家園正在遭受人類肆意的破壞。亂砍濫伐,排放污水,大量捕殺珍稀動物,無限制的開採,挖掘……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地球折磨的危在旦夕,地球已經不堪重負。所以,必須克隆!”“可是……”“不要再說了,馬上實施克隆地球!”我堅定不移的說。

  (二)實施克隆

  要克隆,就要有DNA。我和助手榛榛馬上乘高音速隔熱飛船來到地球核心,採取了地球DNA,又趕往地球實驗室。將DNA放置到特殊的儀器中。之後我乘坐時空光攬來到兩千年前,採取了大量的生物,地質和新鮮空氣基因,乘時空光纜滿載而歸。

  回到地球之後,我們乘宇宙飛船來到火星降落。把從地球帶來的克隆裝備安裝好我把各種基因DNA放入大型克隆機內。並輸入“克隆地球”的指令。10分鐘后,我得到了一棵豆大的顆粒。這就是克隆地球的胚芽。我駕駛飛船來到宇宙深處,把這顆粒放到地球運行的軌道外緣,摁下克隆機遙控器。這個微小顆粒便開始膨脹,越來越快……不一會兒,一個完美無缺的地球誕生了。我們稱它為地球2號。

  (三)完美結局

  地球二號果然不負眾望。這裡有山有水,有樹有花,完全是地球的翻版!人類大量轉移到地球2號。人們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幸福美滿的生活。十年後,我們的地球母親經過人們的努力也恢復了昔日的風采。人類在兩個星球上快樂的生活着。有了慘痛的教訓,人們對這兩位母親關懷備至。

  而我呢,由於我成功克隆了地球,大大解決了人類生存和居住問題,給人類帶來了福音,因此獲得了最新諾貝爾獎。我也在研究新的課題,接受新的挑戰——克隆太陽。好了,不給你多聊了,我還得去研究那複雜的“太陽克隆”呢!拜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