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地球

  2022年的一天,中國克隆研究所里歡呼不斷,成功的喜悅洋溢滿了整個研究所。

  還是14年前,我剛從“北京克隆大學”畢業,畢業后,我被“中國克隆研究所”錄取了,那時的科技十分發達,克隆什麼都可以,只要提取出微量的成分,克隆什麼都可以。

  可是,地球的環境卻一天比一天差,氧氣里摻進了許多二氧化碳,真正的新鮮空氣只有3%。一天,我們接到國務院的E-MAIL,E-MAIL上說要我們研究所克隆一個新地球,我們接到E-MAIL后,馬上就開始了克隆,可是要想克隆一個地球,必需要提取一些乾淨、無污染的土壤、水、空氣……

  所長給我們分工,由我去找無污染的土壤,由曾錦勝去提取無污染的空氣,由……

  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人不知鬼不曉”的小村莊里提取到了0.000001%的無污染土壤,我趕緊把它裝進透明袋裡,趕回了研究所。

  杜宇航最“慘”,他被所長派去南極或北極去提取乾淨的冰,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南極和北極不是很多冰嗎?隨便提取一點不就行了?怎麼會說他很慘呢?

  哈哈,這你就不懂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吧:由於那些廠家用水毫無節制,把水都用完了,只剩下0.000000001%的水了,國務院看到只剩下0.000000001%的水了,連忙把它放到博物館里了。但沒水又不行啊,於是,國務院就叫大家去把冰融化,變成水,誰知,人們還不節制,導致南極和北極幾乎沒有冰了,在南極和北極生長的生物全部死亡,所以,要在南極或北極找一點冰,是難上加難啊!  經過一個星期的準備,我們都陸陸續續地把所長交給我們的任務完成了。

  我們製造了一個“小地球”,可是,小小的地球怎能裝下幾十億人呢?於是,我們把它注射了“有機膨脹液”,然後,把它放在了宇宙,並隔一段時間就用天文望遠鏡觀察他的情況。啊,整整十四年啊,它終於變成了大地球。

  我們知道后,乘着太空船來到了“新地球”,我們測試了一下,這裡的空氣、土壤、水……的新鮮度都均為100%。

  我們先帶來幾隻小白鼠,幾個星期後,我們給它們測量了身體,結果讓我們大為高興,它們的免疫力提高了很多。 我們回到了地球,來到電視台。對着全世界公布了這個好消息,並呼籲大家:不要再傷害我們賴於生存的的新地球了,讓我們保護環境,珍惜我們這個新地球!

  從此,地球上的人們都很環保,也很節約,所以,地球的空氣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