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狗窩裡傳來了幾聲低叫。我和姐姐一起跑到狗窩前,小狗出生了,高興的手舞足蹈。

  母狗舔了舔小狗的身子,軟綿綿的,濕漉漉的。我捉弄了一下小狗,老母狗咧嘴齜用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說:“你敢動一下,我就不會放過你!”我急忙縮回手。

  過了兩個星期,小狗身上變得乾爽起來,一身毛茸茸的,像穿着一件美麗的毛絨大衣,渾身雪白,晶瑩光潔,跑起來顯得很笨拙。它圓溜溜的小眼睛像兩顆珍珠,睜得大大的,顯得炯炯有神。鼻子黑黑的,嘴巴很小,只有幾顆潔白的小牙齒,有時伸出半截紅紅的舌頭,就更加的嬌憨可愛。

  又過了幾個星期,小狗慢慢長大了,越來越強健有力了。它一見到陌生人“汪汪”大叫,看見雞就追。

  我愛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