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富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富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我家的“富貴”

  “富貴”,你們肯定不知道是什麼,是我家的一隻小烏龜。

  它眼睛小,脖子長,嘴巴大,有個硬硬的殼,跟鐵房子一樣。

  它把四肢縮進硬殼裡,四肢一伸一伸的,好象在做廣播操,有趣極了。

  它可乖巧了,你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來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的面前放了一小塊肥肉渣子,它一看見,嚇得縮回了頭。過了一會兒,它看看周圍沒危險了,便又伸出了頭,對着肥肉渣子看來看去,似乎在看是什麼東西。慢慢的,它膽子大了起來,對着肥肉渣子猛咬一口,然後叼着肉渣子躲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吃了起來。

  烏龜的視覺差,感覺和聽覺卻十分靈敏。我把“富貴”放在桌子上,雙手藏在桌子底下,輕輕地拍手,“富貴”搖着腦袋怯生生地伸了出來。忽然又以極快的速度縮了回去。我趕快停止了拍手,“富貴”又伸出頭,在這種情況下,只能依賴聽覺了。

  我的小烏龜“富貴”有趣嗎?

  作者:方繼晗(江安縣南小三年級一班)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富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富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