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老式自鳴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老式自鳴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客廳的桌上擺放着許多東西,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隻老式自鳴鐘。

  這隻自鳴鐘全身由棕色組成,形狀像一扇門,在“門”的邊緣有黃塑料,上面有許多條龍在飛舞着。“門”上還有一層玻璃保護着鐘的內部的鐘盤。玻璃上畫著一隻孔雀,它好像在欣賞美麗的花兒,在花的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喜”字。這個“喜”字為鐘錶增添了色彩。

  打開鍾門,裡面是一個白色的鐘盤,鐘盤上鑲嵌着12個黑色的數字,兩根黑色的指針一長一短,再配上兩個“小酒窩”,真是美麗極了!那圓圓的鐘盤上,有兩個“兄弟”圍繞着中心點轉動着,老大跑得最慢,它跑完一大格,老二已經轉了一大圈。當他們兄弟倆罷工不幹時,這時就要老三——上發條的鑰匙出場了,爸爸把鑰匙往鐘的“小酒窩”里一插,轉幾圈,兩個兄弟又充滿了活力,圍鐘面跑起來,而下面的老四擺錘則在拍手叫好,看着他們跑步。平時老大和老二之間沒有紛爭,為了工作,它們團結互助,步伐協調。

  這隻鍾可真漂亮,它不辭辛苦,每天為我們預報準確的時間。

  我十分喜歡它。

  六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老式自鳴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老式自鳴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