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剛結束,爺爺就打電話來催奶奶回家過年了。爸爸只得第二天一早就匆匆忙忙把我們一老一小送回金華老家。

  高速路上的車很多,大卡車、大巴車,小汽車擠在一起,熙熙攘攘,比馬路還要繁忙。爸爸小心翼翼地開着車,精神高度集中,不敢有絲毫的鬆懈。尤其是那一輛輛高高大大的集裝箱車飛快地從我們車邊擦過時,感覺真的很危險。我也一改往常在車裡說笑打鬧的頑皮勁,細心地幫爸爸觀察周圍的路況,不時提醒爸爸。車裡的電台也調到交通台,我們認真地收聽着,隨時了解最新的路況。

  中午12點多,我們終於到了爺爺家的樓下,平時不到3個小時的車程今天竟然開了近4個小時,太不容易了。

  寧波市江北區中心小學102班一年級:張宇赫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