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高興、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今天過生日。

  早上媽媽急急忙忙地跑到蛋糕房為我訂了一個蛋糕。快中午的時候,我和爺爺一塊去拿蛋糕。蛋糕雖然不是太大,但是做得十分精緻:周圍是粉紅色的玫瑰和碧綠的葉子圍成的,一條活靈活現的小狗趴在中間,它是我的屬象。“生日快樂”四個紅字寫在小狗前面。我很喜歡這個蛋糕。

  吃蛋糕前,媽媽先為我插上漂亮的小蠟燭,然後點亮它,接着讓我兩手合併許個願,最後讓我一口氣吹滅它們。媽媽拿起刀把蛋糕均勻的切了幾塊,我把前兩塊給了爺爺奶奶,一塊留給哥哥,又分了兩塊給了鄰居的小姐姐們,她們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好吃的東西要和大家去分享,才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