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場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的夜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場的夜晚

 貴州省都勻市 貴州省都勻市新世紀小學三(2)班 胡桐

  每當夜幕降臨,繁星滿天的時候,美麗的碧貴廣場總是熱鬧非凡。

  節日的夜晚,廣場比平日顯得更加熱鬧。人們趁着“五一”的休閑時光,紛紛來到這裡。廣場中央的噴泉似乎噴得更高了,看它噴出的泉水,在五顏六色的燈光映射下更加燦爛奪目了。那噴出來的泉水,各種各樣,有的象煙火,噴散出濃密的水霧;有的象水球,在空中旋轉着優美的舞蹈;有的象流星,射向天空后慢慢的滑落......美麗的噴泉伴着清脆的音樂聲,讓人們忍不住的停下來觀賞。

  舞池裡的更多,有的在跳拉丁舞,有的在跳華爾茲,有的在跳老年健身操,還有的在做一些其他的娛樂活動。廣場的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不僅看到了美麗的噴泉,還欣賞了人們優美的舞蹈。

  指導教師:羅美池

這是小作者在“五一”期間的一篇觀察日記。

您正在瀏覽: 廣場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