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場位於玉田縣中心,這裡人頭攢動。晚上五顏六色的燈光把廣場照得絢麗多彩。 

  廣場是大家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清晨,大家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專心致志的看書,看他那認真的樣子就好像廣場上只有他一個人似的。 

  到了晚上,廣場上的燈更加美麗,那燈光一會變紅、一會變黃好像正在和我們比美,看看是誰的衣服更加漂亮更加美麗。 

  最引人注目的噴泉,更是招來了許多人們的觀看,大家裡三層外三層的圍住它,準備觀看它精彩演出,這座噴泉分為六層,每當音樂響起的時候,噴泉會按照音樂的旋律翩翩起舞,當噴泉噴水的時候,五彩的燈光照在上面,顯得格外艷麗,像是一塊色彩斑斕的水晶幕布,當水珠落下的時候,就像是五彩的珍珠灑落人間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又多彩的廣場,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