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城市廣場,是一個讓人歇息的場所,也是小朋友們遊玩的地方。

  春天,城市廣場上的報春使者——迎春花綻開了笑臉,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柳樹抽出了嫩嫩的芽兒,像是一顆顆顆碧綠的寶石,把柳樹姑娘打扮的可漂亮了。長長的枝條隨風搖曳,跳着優美的舞姿,美麗極了。小燕子停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的叫着,有的在柳條間飛來竄去的,在追逐嬉戲,為春光增添了幾分生機。

  烈日炎炎的夏日來了,城市廣場就更美麗了!茂密的枝葉擋住了驕陽,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小朋友們戴着遮陽帽,拿着各種各樣的水槍,噴來噴去,在廣場上追逐打鬧,為城市廣場增添了幾分活力。一陣風吹來,大樹們抖動着臂膀,發出“沙沙”的響聲,像是在給小朋友們助喊納威!知了“唧唧”的叫着,像是演奏着夏天的讚歌。夜晚,人們拿着蒲扇,在大樹下一邊納涼,一邊談論着趣事。

  這就是一個充滿生機而又有活力的城市廣場。

您正在瀏覽: 城市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