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三零零零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三零零零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大罩子的下面。因為月球沒有空氣沒有空氣,所以只有從地球上取空氣放在罩子下面。由於月球的吸引力是地球的六分之一,為了保證所有房子都不飄走,因而,人們用比宇宙中最硬的東西還要硬一些的不知名的物體打到地下面與房子連接,加固一下。我們還有“外星人接待中心”,小孩子小時候經過一次打針,長大后就可以不用實習,直接到“外星人接待中心”工作了。 

  每位外星人的“私家車”都停在由一號通道通往“外星私車之家”裡面。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要想車開走時就可麻煩了!首先調出車輛檔案,然後用領車證到各檢查部門蓋章,最後車輛管理員簽字,方可把車開走。 

  因為月球上空氣有限,到地球上取空氣成本又很高,所以“宇宙服務中心”把晝夜溫差的熱量轉換成了人們可以利用的空氣,就不必再坐宇宙火車“特快”號了。 

  哈哈!我們的生活還行吧?想來就請坐宇宙火車“特快”好來吧。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三零零零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三零零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