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一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一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可愛繽紛,乃好吃族族長。功力讓原族長十分震撼,經再三考慮,決定讓位於我。從此威震四海,五湖四海的人沒有一個不知道我的美名的。下面就是我的簡歷: 

  小學時:由於過度的好吃我的體重已經遠遠的超過了正常人的體重,在全國選胖比賽中獲得了冠軍。在學校體檢時,醫生查出我是一個嚴重的肥胖兒童,還患了超級N級好吃症。因此,別人對我的印象就兩個字:好吃。 

  幼兒時:本人剛出生時,由於好吃,足足喝了十大瓶奶,接下來又把老媽的奶喝得個精光。由此,這給老爸老媽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在我生下的十多個月來,老爸和老媽幾乎跑了整個市給我買奶喝,不久,我的食量大大的增加,與大象老兄的食量相媲美,並在全洲比賽中,奪得了全州好吃獎,因此,成了明星界里最小的好吃明星。 

  初中時:由於上了初中,就要住讀了,我的超級N級好吃症又發作了,而且是狂發,弄得學校整天雞犬不寧,天無寧日,老爸老媽無可奈何,只好穿上我家的傳家之寶 :超快鞋.跑遍了整個地球買了許多的食品帶回來,現在我家正在大大的加面積,這食品堆的跟珠穆郎瑪峰似的,每個人一經過我家,總要從牙縫裡擠出一“我也想吃”(我暈!),每次上學,我的書包總是飽飽的,嘻,不知道了吧,裡面還是食品呀,(啊,我更暈“咚”)。現在,每天都能吃到食品,心裡那個爽呀!!! 

  高中時:我的好吃美名已經傳遍了整個亞洲,不應該是整個地球,因此,我參加了好吃賽、全國好吃賽、亞洲選胖賽等多項選拔賽,告訴你我天天拿獎盃,月月獲第一,年年拿冠軍,還是好吃賽里的三進一強呢! 

  大學時:由於好吃,我已被選入了好吃者類,光榮的考到了美國羊津羊肉串好吃大學.我的家已經遠遠的達到了最大超N級大的大房子,裡面堆滿了食品和好吃杯,什麼好吃金杯呀,最佳肥胖金杯呀…….本人在考試時不假思索的用半小時寫了二百萬字的作文《我好吃》,讓全校轟動.大四期末考試時,本人又用最短的時間寫了二千萬字的《我發現了我非常好吃》,這讓我的閱卷老師震驚不已,最後,稱我為好吃教授,後來,本人又寫了不少永留青史的巨著,如《愚人不好吃》, 《好吃着不愚》, 《我就是好吃《我不可能不好吃》, 《好吃說》, 《好吃一目了然》等,轟動好吃界,成為了好吃界的神話. 

  不好了,我的好吃症又犯了,只能對大家說-再見! 

  曾發表於風景彎彎,創網,等網站 

  普通級

您正在瀏覽: 好吃一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