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馬蘇晟:

  你好!

  我和你在幼兒園時就認識了,並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想請你到我的家鄉合肥來玩。

  合肥的風景名勝有很多,如包公祠、濕地公園、天鵝湖等,其中我認為最好玩並且最常去的地方是天鵝湖。

  春天,是萬物蘇醒的時候,天鵝湖也一樣,嫩嫩的小草開始發芽了,迎春花張開了笑臉,向春天打招呼。和煦的陽光照射在沙灘上,讓我感到一陣溫暖的感覺。天鵝湖的春天是橙色的。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季節,人們都來到天鵝湖游泳、解暑,小孩子們有的在沙灘上堆沙堡;有的打水仗嬉鬧;有的甚至下水游泳;讓人感到十分涼爽。天鵝湖的夏天是綠色的。

  秋天,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是個桂子飄香的季節。天鵝湖小樹上的樹葉變黃了,風一吹,落了下來,風一吹,天鵝湖被吹出陣陣水波,楓樹看了這場表演,把巴掌都拍紅了。天鵝湖的秋天彷彿是金色的。

  冬天,天上的雪花紛紛落了下來,好似鵝毛大雪,雪花落在手上,紛紛融化了,天鵝湖的沙灘上一片白色,十分美麗。天鵝湖的冬天是潔白的。

  如果你玩累了,街頭有許多小吃,最着名的有小雅龍蝦、肥西老母雞等,其中我最愛吃肥西老母雞,隨便一點美食全出來了,有辣的流眼淚的雞汁臘魚、有滑嫩可口的蒸雞蛋,保證你吃了一碗還想再吃一碗,讓人流連忘返。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動心吧,來吧,我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劉啟航

  2014年01月27日

  四年級:劉啟航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好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