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王盧佳慧: 

  你好!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一直不敢告訴你。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必須鼓起勇氣告訴你。 

  這是發生在三年級一次考試以後的事,當數學老師報到“曹可勤100分”“王盧佳慧99分”時,我心中在暗喜:哈哈,王盧佳慧只考了99分,我卻考了100分,這位“敵人”被我打敗了!正當我在想我考了100分,同學們會怎樣羨慕我,老師會怎樣看待我,父母會怎樣誇獎我的時候,我發現有道計算題可以用簡便方法我卻沒用,而老師並沒有批我錯,我該怎麼辦呢?是去向老師指出錯誤,還是偷偷地改?指出錯誤吧,第一名的榮譽就沒有了;偷偷地改吧,又不像是班長的樣,在榮譽和誠信兩種選擇下,我還是選擇了榮譽,這個“100分”就這樣被保留了下來。 

  可是,直到現在,我的腦海里還時常出現“虛榮”兩個紅紅的大字,我知道,我錯了,如果時間能到流,我一定要把分數改回來,第一名的榮譽應該是你的,而我,應該是一個問心無愧的合格的班長。今天,我誠懇地向你道歉,希望,我還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在這裡,我還要和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真心地說一聲“對不起!” 

  祝你成績更上一層樓! 

  曹可勤 

  2007年10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