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喜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禮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婦女的節日,也是媽媽的節日。媽媽辛苦地生我養我,所以在今天我要送她一樣驚喜禮物。但是,我轉眼一想。買的多沒有意思啊,要不自己動手吧!俗話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眼光明媚的早晨,我躺在床上想來想去給媽媽驚喜禮物要什麼?我想到了:要不給媽媽一條圍巾給媽媽溫暖,或者送一盤水果給媽媽解渴,

  繁忙中午,我們就快要吃飯了。我拿着毛球和鞋盒要織圍巾,媽媽走到我跟前滿臉疑惑地說:“你拿着毛球和鞋盒要幹什麼?”我緊張的說:“沒幹嘛。”我走到房間里,開始織圍巾,我織了兩三遍,忘記怎麼織了。我想:還是晚上給媽媽做一盤水果拼盤吧!

  寧靜晚上,我緊張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少吃點,我有一個大驚喜要給你。”媽媽滿臉笑容的說:“好吧!”我神秘兮兮偷偷地拿了幾個水果小心翼翼的放在身後。媽媽的眼神瞥了我一眼,裝作不知道地說:“你拿了什麼?放在背後神神秘秘的。”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接下來,我便快步跑回房間。把拿來的水果,放在桌子上細心的切成一塊一塊的,把它擺得別具色彩,本來空蕩蕩的盤子經過水果五顏六色的點綴似乎變得栩栩生動起來。我像獻寶似的遞給媽媽吃,大聲對媽媽說:“三八婦女節快樂,親愛的媽媽!”這是我送你的驚喜禮物,我在心裡補充道。媽媽眼裡似乎閃爍着淚花:“女兒懂事啦!”

  你們知道驚喜禮物是什麼嗎,它就是含着愛的水果!

  福建泉州晉江市毓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謝漫金

您正在瀏覽: 驚喜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