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日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

  應該準備什麼好呢?突然,我看到我心愛的密碼本。我想密碼本應該有一些答案,我先開啟密碼本的密碼,然後翻開密碼本。我看了一下,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公主。其中有一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個公主穿着漂亮無比的公主裙、晶瑩透亮的水晶鞋還有那長長的、黃黃的頭髮。我準備畫這一個公主。

  我先拿一張空白的畫畫紙,然後,我拿起筆,最後開始畫。我先畫了這公主的頭部有橢圓的臉、長長的睫毛、寶藍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然後,是畫那婀娜多姿的身體和公主裙。最後是畫晶瑩透亮的水晶鞋。畫完了,我在反面寫了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到了三八婦女節的晚上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

  那一天我還要祝各位媽媽、奶奶和成年的阿姨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三年級:1875662763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