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不說我家鄉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我家鄉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九洞村十四組,那裡山美、水美、人也美,誰都說我的家鄉好。鄉下雖然沒有城市的繁華,但家鄉也有家鄉的風情。我雖然想到城市裡逛一逛,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山水……為什麼呢?因為我家鄉的景色好、空氣新鮮,蔬菜也是安全無公害的。怎麼樣,我的家鄉好吧?你們如果不信,我不防跟你們說說。 

  春姑娘來了,她掀開厚厚的、雪白的棉被,漫步珊珊的走來了。它起床之後,當然是梳洗打扮,打扮得花枝招展,像一位天仙似的。它只要一來,鳥獸蟲魚也和它做朋友。春姑娘好受歡迎,只要它一來,許多小草發芽了,許多樹木長葉了,她穿的繡花鞋也非常好看,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白的,顏色當然好看,形狀也不錯。 

  春姑娘玩累了,夏哥哥又來了,他穿一身綠色的軍裝,神情嚴肅,對工作非常負責,而且它好像還為大自然站崗放哨呢!可是上天似乎對它不公平,常常在它站崗的時候命令雷公公和風婆婆敲鑼打鼓的執行命令,不過,夏哥哥倒令我想起了一首詩:“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夏哥哥的季節的確非常繁忙,夏天真的好玩噢! 

  可是夏哥哥卻不那麼認為,他認為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沒意思,於是,就悄悄跑掉了。夏哥哥走後,秋伯伯又來了,他彎着腰,光着頭,而且還漲紅了臉,有時還穿着紫色,黃色等顏色的花衣裳,還蠻好看的。只要他一來,稻子黃了,南瓜黃了,茄子紫了,生活中我們離不開秋伯伯。 

  隨着一陣陣冬風,冬爺爺來了,他的鬍子白花花的,像雪一樣白,冬爺爺故意給大地,房屋和樹木,穿上了一層棉被,好像我們來到了冰雪世界一樣,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活!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美如畫,該紅的時候紅,該綠的時候綠,別提有多好了,同學們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看一看,玩一玩,我們會很熱情地招待你們,讓你們來了就不想回去!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我家鄉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我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