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不說我家鄉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我家鄉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梅坪村三組,那裡青山環抱,四季分明,沒有哪一個人在我的家鄉去了不拍手叫好的。 

  春天,萬物蘇醒了,花兒慢慢地開放了,草兒慢慢地長高了,還有許多小樹也重新發芽了,那時真可以說是人間仙境,我們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地玩耍着、嬉戲着。 

  夏天,男人們都穿上了短衣短褲,女人們都穿上裙子。西瓜、梨子、桃子,還有蘋果都成熟能吃了,家鄉可成了一個美食天堂了,我們都在有水的地方玩耍,有時還在溪溝里捉水生動物呢! 

  秋天,大人們都在忙着秋收,稻田裡一片繁忙的景象,所有的莊稼都成熟了,家鄉成了一個豐收的樂園,我們也幫助大人們做事,好玩極了! 

  冬天,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新裝,我們都在自家的門前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原來的草坪卻成了一個天然的滑冰場.玩累了,回家烤烤火,又出去玩,感到特別快樂! 

  我的家鄉真美,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景色怎是那樣的迷人。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我家鄉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我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