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南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南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摘南瓜

  姥姥家的後院是我和表妹的樂園。每次表妹來了我們就在那裡玩耍。

  有一次,我和表妹正在後院里玩耍,突然發現姥姥中 的 南瓜地里結了一個大南瓜。我和表妹趕緊去報喜,“後院里結了一個大南瓜!”我倆高興地喊叫,姥姥,爸爸,二姨和媽媽聽了都很高興。然後我先跑回了後院,妹妹幾分鐘也回到了後院。“哥哥,姥姥讓我們摘下那個南瓜!”我就開始摘,可是怎麼也摘不掉,我在後院走了一圈找了個工具,很快南瓜就被我摘了下來。

  我就提着南瓜樂滋滋地跑回家,還沒到門口就喊到“南瓜摘回來了 !”我一進門,頓時驚呆了——大家看到我提的 南瓜就異口同聲地嘆道“哎!”我驚訝地問道“怎麼了”二姨說道“摘就摘了吧,沒什麼。”我這才恍然大悟,妹妹原來在撒謊!

您正在瀏覽: 摘南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