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南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南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有兩畝地,裡面種着各式各樣的瓜果蔬菜。有南瓜、綠豆、文旦、西紅柿、青菜…… 

  夏天到了,南瓜成熟了。我和爺爺奶奶約定星期天去田裡摘南瓜。 

  星期天早上,晴空萬里。我早早地來到奶奶家,只見爺爺奶奶都已經準備妥當,整裝待發,正等着我來呢! 

  我們沿着屋后的大道走了片刻,便轉入了一條田間小道,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南瓜地。一眼望去,在鬱鬱蔥蔥的南瓜葉間若隱若現地躺着許多南瓜寶寶,似乎在和我捉迷藏。又猶如一盞盞金黃色的燈籠墜落在田裡。我迫不及待地順着藤去摸瓜。哎呀!我的手被南瓜莖上的小刺扎了一下。奶奶說:“瞧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心急。”說著,奶奶遞給了我一把鐮刀。我雙手緊緊地握住鐮刀,對準南瓜,狠狠地劈了下去。可哪知卻把南瓜劈成了兩半。奶奶見我這等模樣,頓時哈哈大笑。這時,爺爺對我招了招手,示意我過去。哇!好大的一個南瓜呀!我估摸有20多斤重。於是,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舉起鐮刀,在空中停頓了一下,然後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將這個大南瓜完好無缺地劈了下來。可是由於用力過猛,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夕陽西下,我和爺爺奶奶抱着南瓜滿載而歸。我覺得沉甸甸的不只是南瓜,更是那收穫的喜悅和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摘南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