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鬥的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公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公雞鬥鬥,身材高大,長着紅艷艷的冠子,生着鮮艷的綵衣,再加上五顏六色的大尾巴和整潔的羽毛,顯得十分帥氣。一天,鬥鬥來到院子中散步,突然,他從鏡子中發現了一隻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公雞,驚呆了:什麼,竟然有公雞和我長得這麼像,如果讓他搶了風頭,那可不行,我得教訓一下他。 

  小公雞撲上去,怒氣沖沖地叫道:“大膽的臭公雞,竟然和我一樣帥氣!”沒想到鏡子中的公雞也這樣,這可把鬥鬥惹火了。 

  鬥鬥擺好格鬥姿勢,說:“來斗吧!”鏡中的公雞也學着鬥鬥怒目而視,鬥鬥張開嘴用力地啄,與鏡中的小公雞打得不可開交,小公雞越打越生氣,頓時滿臉通紅,羽毛也落了下來,看到鏡子中的公雞也和他一樣傷痕纍纍。 

  這是小公雞的姐姐來了,鬥鬥驕傲地說:“你看,我今天又打敗了一隻公雞。”姐姐問:“在哪兒呀?”小公雞指了指鏡子,姐姐哈哈大笑:“你在打鏡中的自己啊。”小公雞這才明白一模一樣的公雞是為什麼了。 

  小公雞再也不敢驕傲了,不管鬥雞或其它活動,他都是認真的對待。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