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鬥的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快起床!爺爺催着我起床。我迷迷糊糊的說:“才幾點,起床幹嗎”?爺爺又說:“看我給你帶了什麼?”我從床上跳了下來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兩隻小公雞。我連忙找了點大米放在他們倆的嘴邊,它們迅速的啄了起來。我準備摸它一下,結果被其中的一個啄了一下。我心想它們還真好鬥。

  那天早上我給它們兩餵食,它們兩個搶了起來。快吃完的時候,它們兩個都盯上了一粒米,一隻公雞好像知道對方也看中了那粒米,就不着急吃了,而是先把另一隻公雞啄了一口。另一隻卻來了個反撲,一口咬住了對方的脖子,把脖子上的一片羽毛給啄了下來。

  接着兩隻公雞都用兇狠的目光盯着對方好像隨時都要開始一場猛烈的進攻。

  動了!動了!兩隻公雞都沖向了對方,一隻公雞拍打着翅膀咬住了另一隻的肚子。另一隻公雞開始甩它,左甩一下右甩一下都無濟於事。那隻公雞仍然咬着不放。過了一會被咬着的那隻公雞忍不住了,咕咕的叫着滿院子的跑。終於那隻咬它的公雞可能是累了不再咬它了,只是緊緊的跟着它。

  不一會兒它們又打了起來,你咬我一口我啄你一下兩隻公雞不顧一切的打鬥着,直到其中的一隻公雞流血了,後退了幾步可目光還是兇狠的。

  真是兩隻好鬥的公雞!

  三年級:班恆語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