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子和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和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帥氣的鴨子和漂亮的公雞,它們原來是一對好朋友,和睦相處,形影不離。

  有一天,鴨子和公雞正在散步,公雞突然覺得自己的身份很高貴,就驕傲地說:你不覺得我那紅紅的雞冠非常漂亮嗎?而你呢?頭上光禿禿的,活像一個光頭。你以後叫我大姐。”

  “我憑什麼叫你大姐,你還不會游泳呢!掉進水裡就哇哇直叫,而我掉進水裡也不怕。”鴨子反駁說。

  “我叫你喊大姐你就得喊,在我的眼裡你就是個沒用的東西!看你的嘴巴扁扁的,真難看!”公雞說。

  “你的嘴巴也不好看!”鴨子生氣地說。

  “喔喔喔,你看我的叫聲多響亮、多動聽,而你呢?”……

  它們吵來吵去,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帶着一個小朋友來了,老爺爺對小朋友說:“你看這兩隻動物,雞不去捉蟲,鴨不去捉魚,我們可不能學它們。”說完老爺爺便帶着小朋友走了。

  鴨子和公雞聽了老爺爺的話,鴨子低下了頭,公雞紅了臉。公雞難為情地說:“對不起”。鴨子也說:“我也不對。”

  從此以後,它們又成了一對好朋友,快樂地玩耍着,有時玩捉迷藏,有時和小松鼠、小白兔玩老鷹捉小雞,有時鴨捉了很多魚,主人誇它能幹;公雞每天打鳴,叫主人準時起床,也得到了誇獎。

  宣城市二小三五班三年級:張欣桐

您正在瀏覽: 鴨子和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和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