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熊貓,又叫“竹林隱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生性孤僻,常分散獨棲於茂密的竹林中,故得雅號“竹林隱士”。 

  我剛從媽媽的肚子里鑽出來的時候很小,像剛出生的老鼠那麼多,粉紅粉紅的,因為這樣,別的動物就可能來吃我。 

  我有一雙小眼睛,眼睛外面有一個厚厚的黑眼圈,好像永遠也睡不飽,因此,你們總會把我的眼睛當做大眼睛了。 

  這時,你們一定會發現我走路為什麼這麼慢吧,因為我除了吃新鮮的竹子,也非常喜歡喝水,喝的像醉了一樣,這時走路就慢下來了。 

  我還跟恐龍是兄弟呢!幾億年前因為恐龍沒東西吃,所以全都滅絕了。這樣我被人類稱為“活化石”,那麼,你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熊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