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十歲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十歲的生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999年9月6日一個新生命誕生了,那就是——唐睿琪。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的生日你知道怎麼過的嗎?來,請讓我告訴你。

  鏡頭一:

  地點:姥爺姥姥家

  姥姥做了很多好吃香噴噴的飯菜,我在“十萬八千里”以外都聞到香味,不等飯菜全上齊,我已經慢慢偷吃了很多。等正式開飯時,我已經吃的差不多,和弟弟邊吃邊玩,就等着切蛋糕那一刻。看着圓圓的蛋糕,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兔子,手上還拿着葫蘿蔔,旁邊還有三朵漂亮的花,真的好漂亮。我說兩隻兔子一隻是媽媽,那是因為我和媽媽都屬兔。插上蠟燭,調皮的弟弟還沒等唱生日歌就吹蠟燭,媽媽又重新點上,弟弟這才和我一起唱生日歌,然後我將蛋糕分給姥姥、姥爺、小姨、爸爸、媽媽,還有可愛的弟弟。

  鏡頭二:

  地點:朗文少兒英語班

  昨天是渠老師的生日,今天我們倆也要一起過生日。我們考完試,渠老師像變魔術似的,從辦公室里拿出兩個大大的生日蛋糕,同學們都歡呼起來,老師說給我過生日,同學們高興極了。羨慕地問老師:“怎麼兩個蛋糕?”渠老師說:“這蛋糕一個是我買的,一個是唐睿琪媽媽買的。”大家高興的手舞足蹈,一邊幫我拆盒子,又幫點蠟燭,還給我戴上生日帽,一起唱生日歌,唱完后,我和渠老師一起許願,一起切蛋糕。我們在小會議室里開着生日派對,吃着蛋糕,渠老師趁我不注意,在我的臉上抹了很多蛋糕,我都成了小花貓,同學歡呼着,楊玉林還帶來了噴的綵帶,噴在我身上,也噴在渠老師身上,也噴在同學們身上,大家開心極了。我趁渠老師給別的同學切蛋糕時,我又和幾位同學拿上手中的蛋糕往渠老師臉上抹,把老師眼鏡、手錶上弄的全是蛋糕,老師也像我們小孩子一樣開懷大笑。整個會議室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鏡頭三:

  地點:家裡

  前幾天就和班上的同學約好,今天晚上七點在摩爾莊園上的“生日飛船”給我開網絡生日PARTY。

  我提前十幾分鐘就上線了,布置了一下房間,一點我的好友,他們有一部分都來了,我趕快邀請他們到飛船上,我們一起打水仗,把對方變成奇奇怪怪的東西,玩得很開心。後來我們一起又玩飛行棋,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的生日過的很開心,要是天天過生日多好呀!

  參加派對的同學有:亞男、鈞傑、雨晨、家鑫、馨文、嘉蔚、思雨、佳林、文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十歲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十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