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梨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們隨團去碭山賞梨花。碭山在安徽省最北面,那裡盛產大梨。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第一個景點—突山園。雖然我們在這裡只能短暫的休息,我和幾個小孩子還是抓緊一切時間開心地玩開了。在噴水的龍頭旁邊,我們幸運地看到了彩虹。最讓我開心的是打氣球時,每人十發子彈,我竟然打中了九個氣球!大家都誇我是個神槍手。

  帶着這份神氣,我們終於到了梨園,這裡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遠遠就看見大片大片的梨樹林,一眼望不到邊。走進梨樹林,只見枝頭上一叢叢一簇簇,滿眼都是雪白雪白的梨花。有的已經完全開放,潔白的花瓣圍着紫紅粉嫩的花蕊。有的剛剛鼓出花苞,綠茸茸的花萼托着銀星點點的花蕾。我見到了百年梨樹王,心裡別提多激動了。老梨樹已經有一百多歲了,樹榦比兩個大人的腰還粗。枝幹虯曲蒼勁,雖然還沒長出幾片綠葉,但樹上已經盛開着白皚皚的梨花。

  我和小夥伴們有的爬樹、有的摘花,還有的買大梨,吃大梨。當然這些大梨都是去年秋天農民伯伯收藏的,他們還熱情的邀請我們今年秋天再來這裡摘梨。我們在梨樹林里,跑着、跳着、笑着,邊吃着香甜的大梨,邊和古樹、梨花合影,玩得可開心了。

  一陣陣微風吹過,一片片的梨花像雪花一樣飄落,在空中飛舞着,春天的梨園真是美極了!

  江蘇省連雲港市墟溝小學三年級:惠俊焱

您正在瀏覽: 賞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