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投稿的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的成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給我能提供這個賺錢的平台,我知道有些是滑稽之談。但是白雲飄飄網卻不一樣了,他提供了真實性、可靠性與公平性。他不會平白無故的給你返回作文。也不會不講道理。

  白雲飄飄網幫助了我很多,他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還讓我受到了家長的表揚,能找到這麼好的網站平台是我的三生有幸。感謝這個網站的主辦人傅先生。是他圓了許多小孩子想賺錢的夢想。

  我從第一篇作文開始,有時候並不相信這個網站的真實性是多少。不過我第一次提錢之後,我就明白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每個人都是要進步的。在風雨之後定會有彩虹的出現。

  小同學們,你們不要傷心,錢可以慢慢賺,不要太過於着急,畢竟你們還小,並不需要過多的時間去思考那些。我當然也不是說賺錢不好,但要從正規的網站賺取正規的錢。例如這個網站,就是你們新一代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投稿的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