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格言的啟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言的啟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陣陣涼風吹過,把我的頭髮吹亂了,我讀着格言“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冷汗不時從額頭流下。 

  我雖然已經讀三年級了,但是一點兒也不珍惜時間。看著鐘錶上的秒針滴滴答答,地走,覺得時間真慢,我哪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猶如箭和梭子一樣快。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媽媽出差了,我想:今天是星期日,是“紅貓藍兔七俠傳”的大結局呢。不如看一會兒電視吧!便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啊!大結局真精彩!”我伸了伸懶腰正想回房間睡覺,這時才想起那堆積如山的作業,腦海立刻一片空白,急急忙忙草草地做完了作業,已經晚上12時了,爬上床就睡著了,第二天弄得遲到了。 

  哎!時間一去不復返,我怎麼能因為電視而浪費時間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浪費時間等於慢性自殺”“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一句句名言格言從我腦里閃過。啊!沒錯,時間比金子更寶貴。少年的時候要是不努力學習,老的時候就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 

  讀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使我深受教育,得到巨大的啟發,我不會再浪費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格言的啟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言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