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在采蜜(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在采蜜(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和朋友們去采蜜。我一直以為采蜜很容易,所以,一路上我向他們誇下海口,今天,采蜜冠軍就是我。 

  觸角被玫瑰刺破,翅膀被髒水沾濕。我開始懷疑我出來采蜜的正確性,看着朋友扛着一包又一包的花蜜,有說有笑,再看看自己的那小的可憐的一包,心裡別提多難受。賈怡嘲笑道:“多多,你把各種花蜜都混在一起了吧!”“哈哈哈”朋友們都笑了。“賈怡,你真討厭。”在他們的笑聲中,我逃回了家。 

  我生氣地把花蜜往地上一扔,跑到房間,關上門,淚水向凱閘的洪水,奪眶而出,望着媽媽的照片說:"媽,多多給您丟臉了!”忽然,本來晴好的天打了個悶雷,好像聽見媽媽說:“蜜蜂采蜜是天職,更是勤奮的結果。”對呀,怎麼他們能採到我就采不到?於是,我又飛向了花園,路上遇上了賈怡,他向我撇了撇嘴,我才不理他呢!我先停在菊花上,尾刺扎進去,來回刷,我得到了一大包花蜜。然後是玫瑰花,我小心翼翼地停在上面,拚命地吸允着花蜜,耶,又是一大包。

您正在瀏覽: 蜜蜂在采蜜(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在采蜜(二) 暫無評論